旺能环境(002034.SZ):旺能环保中标2518万元永州市餐厨垃圾处理系统设备

2022-06-23 17:24:11 格隆汇 

格隆汇6月23日丨旺能环境(002034)(002034.SZ)公布,2022年6月2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旺能环保收到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旺能环保为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湖南省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项目永州市餐厨垃圾处理系统设备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2518万元。

中标内容:永州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预处理系统(100t/d)、废弃油脂预处理系统、除臭系统、厌氧发酵系统、300m3/h沼气净化及储存处理系统、垃圾收运设备及智慧收运系统的设备供应,安装、调试、试运行、培训等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