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生物董秘:公司具备药典二部明胶(代血浆明胶)生产技术能力和生产条件,预计本年度年内上市

2022-06-24 13:36:27 证券之星 

东宝生物(300239)06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东宝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9059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6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东宝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6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9975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教代血桨是否可作为战场急救血桨。谢谢

东宝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药典二部明胶可作为原料应用于胶体性血浆代用品领域,主要应用产品有琥珀酰明胶注射液等,该类注射液可用于低血容量时的胶体性容量补充剂、血液稀释、体外循环(心肺机、人工肾)等适应症。公司明胶生产线具备药典二部明胶(代血浆明胶)生产技术能力和生产条件,是国内民族企业首家实现此项技术突破,进一步奠定了公司在胶原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预计本年度年内上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你们的胶原系列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到底怎样?你们直营店销售量数据怎么10天都不变?各大平台销量数据也非常小?

东宝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终端系列产品“胶原+”的方向已经明确,随着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公司集中资源开发多样化销售渠道,新产品的推广宣传也同步开展。公司积极在杭州、上海、青岛等经济发达地区布点,设立专业化运营平台,搭建高效营销团队。利用电商平台、直播平台、小红书等宣传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公域、私域均发展,持续构建线上渠道销售力。公司也结合产品规划和市场需求,计划重点拓展直播业务,通过自播、录播和邀请网红带货、明星助力等方式积极打造“圆素”优质国货胶原品牌。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首次启用明星代言模式,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随着产品系列的丰富、圆素品牌代言效应以及公司宣传力度的不断加大,公司将乘势而上,不断开拓大健康市场新蓝海,持续纵深胶原产业链上下游,着力打造民族胶原第一品牌。感谢您的关注。

东宝生物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8亿元,同比上升65.13%;归母净利润2372.33万元,同比上升412.53%;扣非净利润2261.88万元,同比上升891.02%;负债率25.07%,投资收益-59.71万元,财务费用95.42万元,毛利率24.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宝生物(300239)(300239)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宝生物主营业务:明胶和胶原蛋白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