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金阳新能源(01121)午后涨幅扩大逾45% 拟收购IENERGY控股权并向其提供HJT电池及组件

2022-06-27 14:17: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阳新能源(01121)午后涨幅扩大逾45%,截至发稿,涨43.87%,报10.56港元,成交额1.74亿港元。

金阳新能源公告,拟向IENERGY注资10.41万澳元获取51%控股权以拓展澳洲住宅家用光伏电站业务,这意味着集团的光伏业务产业供应链的垂直一体化计划再度获得成果。

据悉,集团预计将以本集团的单晶铸锭硅片运送至公司向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租赁的高效异质结太阳能(000591)电池生产线生产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最后运送至澳洲并以IENERGY向终端家用客户提供集团的高效异质结发电站服务,实现自上游硅片、中游电池及组件,并进入最终用户端的光伏产业一体化完整垂直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