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急!

2022-06-29 15:15:58 揭幕者 微信号 

本内容首发公众号:揭幕者

永别了,大V组合!昨晚,基金组合正式下线,想查过往信息,都查不到了。

未来还想跟投的看官,你只能去三方平台搜索【十年成长优选】,再自己决定买卖和定投时间。

据我所知,未来其他三方平台,十年成长优选这个投顾产品也会陆续上线。

因为监管要求,我不能再管理了,虽有遗憾,但毕竟过往业绩还行,我自认为还算对得起大部分持有人。

一个时代结束了,另一个时代开始了,我会继续向资管行业转型,默默耕耘,努力力争长期15%-20%的年化回报。

昨天我乌鸦嘴了……昨天《爆雷!》中展示的万得资金流向显示,散户开始净买入了,我说我有点担忧。

还有,昨天有一位老揭粉留言,关于高博的,你们还别说,真挺准啊……高手在民间。

今日,两市杀跌调整,成交额较昨日基本持平,北上资金净卖出16.83亿元。

马后炮说,今天的调整情理之中,因为这几天的盘面,我感觉有一些场外很焦急入市的资金,很急躁,有些资金就想冲进来捞把快钱。

我举个例子,比如说,昨天某光伏龙头涨停,这是这家公司过了千亿市值之后的首次涨停,说明有资金高位抢筹,高举高打。

今天,我看这家公司早盘又冲高6个点,踏空资金继续受不了了,然后就被闷杀了……

估计现在场外,有很多资金踏空这波反弹行情,特别对于大资金来说,可选标的很少。包括前期发行在底部的某知名私募,这波反弹行情因为没配对品种,净值还跌了……

做投资,难不难?

WIND市场资金流向显示,机构、主力、大户、散户一起卖出…………

你们看,机构挺聪明啊,看到昨天散户也开始净买入,今天直接反手卖出。

WIND中信一级行业涨幅榜显示,仅地产、建筑、银行涨幅居前。成长和价值再次轮动。

今天在外谈事,就讲这么多,今天没啥干货,大家随便看看。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马上进入7月,市场将会转向中报业绩炒作,当然,中报业绩地雷也会不少。

7月还有老美加息预期,市场可能又要纠结75基点还是100基点了。

红5月、红6月之后,7月红不红我无法判断,但我个人感觉,7月操作难度会比前两个月要大。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