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产品齐发力 宇信科技数字零售信贷业务潜力巨大

2022-07-05 17:56:33 证券时报网 

近日,宇信科技(300674)表示,公司可提供从战略规划、业务规划、系统建设、服务咨询、业务运营、经营分析等数字零售信贷业务领域的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赋能金融机构的业务增长,助力其打造数字化发展竞争力。

这其中,依托公司在银行信贷IT领域丰富的行业积累,“数字零售信贷联合运营解决方案”、“汽车金融解决方案”、“经营分析平台”三大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市场上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受到越来越多金融机构的高度认可。

数字零售信贷联合运营解决方案

宇信科技紧抓住国内金融机构零售信贷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将数字化技术与零售信贷业务流程深度耦合,为金融机构提供涵盖信贷业务规划、资产推荐、系统平台建设、数据管理、业务运营及全链条风险体系建设等为一体的数字零售信贷联合运营解决方案。

在该方案中,宇信科技与金融机构采用联合运营的业务模式。初始零投入,双方共同进行创新业务拓展、业务营销、联合建模、体系建设、系统与开发等,最终共同收益双方进行分润,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宇信科技累计运营资产超10000+亿,服务40+家数字零售信贷头部平台,覆盖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省农信、农商行等各类银行,并在消费信贷、场景金融、普惠小微业务领域也与各头部资产方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及项目落地。不仅在国内市场,宇信科技数字零售信贷联合运营解决方案在海外市场也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

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近年来,汽车金融业务发展迅猛,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银行零售转型的重要布局方向。宇信科技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可提供顶层规划、资产推荐、技术对接、系统建设、运营管理、经营分析等一揽子服务,涵盖新车、二手车、车抵贷等多个业务场景,帮助金融机构构建汽车金融业务的能力体系。

该解决方案凭借快速的平台上线、成熟的风控体系、丰富的渠道资源、创新的运营模式等优势,已经在多家金融机构成功落地实施。

经营分析平台

宇信科技经营分析平台面向金融机构的经营管理者,通过专业化经营分析服务,帮助经营管理者进行日常经营决策、经营过程跟踪、经营效果评估等工作。该平台结合全行数据建设规范,打通银行数据与经营业务关系,并基于经营分析数据模型,结合图形组件、业务组件、业务模板、探索分析、数据洞察等各类分析工具与组件,对银行业务场景进行提炼,满足业务数据分析应用的全场景需求,为业务全流程提供数据分析应用保障。

依托宇信科技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及经验优势,该经营分析平台目前已成功在股份制银行、城商行、金控公司等多类型的金融机构落地实施。根据麦肯锡发布的最新报告数据显示,2025年中国狭义消费信贷余额将达到29万亿,相较2020年将翻番。(燕云)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