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常高价交易短缺、易短缺药品 康恩贝等公司拟被约谈

2022-07-14 11:26:5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4日讯(记者 郭文培)7月12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关于约谈短缺药品临床必需易短缺药品异常高价交易供应企业的通知》。根据国家短缺药品、临床必需易短缺药品(下称“短缺易短缺药品”)价格和供应监测情况,18个企业的19个药品存在异常高价交易。其中, 9家企业的10个药品品规拟被约谈, 9家企业的9个药品品规被停止挂网。

根据清单,10个被约谈药品分别为甘露醇(100ml:20g和250ml:50g)、缩宫素、纳洛酮、葡萄糖酸钙、新斯的明、多巴酚丁胺、尼可刹米,涉及华夏生生(北京)药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华康恩贝(600572)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上海浦津林州药业有限公司、四川美大康华康药业有限公司、江苏九旭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回音壁集团江西东亚制药有限公司共9家供应企业。其中,葡萄糖酸钙供应企业涉及3家。

另还有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百(600682)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宏业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南大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永康药业有限公司、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辰欣药业(603367)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青州尧王制药有限公司共9家企业的9个药品品规被停止挂网,不再约谈。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