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组合拳助力数字营销产业升级 HCR慧辰一路向“北”产品向新兴品牌客户延伸

2022-07-15 11:25:01 和讯网 

  现如今,数字技术已在各行各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展开了全链条应用,企业在整个营销链路中,既需要通过高效的用户体验数据管理找寻新的机会,也需要强大的数字营销引擎将产品推向市场。

  作为数据分析领域的佼佼者,数字化SaaS产品的“头号玩家”,HCR慧辰近日为市场带来一套营销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SaaS组合拳助力数字营销产业升级 HCR慧辰一路向“北”产品向新兴品牌客户延伸

  体验至上时代,HCR慧辰带来的第一款SaaS产品为“XMfactory体验工厂”3.0版本。“XMfactory体验工厂”的灵感源自“体验管理”这一概念,通过体验管理,企业能够向员工及用户提出正确的问题,并了解其对于产品的使用体验,Qualtrics是国际上最早实践这一概念的公司。

  不同于其他简单的线上问卷平台,“XMfactory体验工厂”更关注企业对于项目的全流程体验管理,首度提出了“全面体验管理”概念,加入了包含用户洞察、产品体验、品牌体验、客户体验、员工体验、生态体验“TX(Total Experience)”在内的产品内核,为企业提升体验管理水平,提供一个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平台。

  HCR慧辰基于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以及对数十个行业、数百种品类的深刻研究,在历经一系列的研发升级之后,最终打造出一套“全体验、全行业、全流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产品已广泛覆盖至快消、地产、汽车、金融、通讯、医疗等各领域。

  当前,用户数据复杂且繁多,试错营销成本大幅增加,营销策略更需依靠数据驱动智能化。HCR慧辰带来的第二款SaaS产品为DMengine数字营销引擎。DMengine通过对用户多渠道、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分析,以用户需求、行业特性为导向,通过在营销前、中、后各链路进行战略规划及用户洞察,为企业私域流量管理提供全链路数字营销服务,使私域营销触达更精准,解决用户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效率低下、效果欠佳的难点问题。

  DMengine覆盖全渠道数据对接,利用渠道整合的快速算法,实现从公域到私域的整合,通过六码合一实现双微一抖小红书的数据整合。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数据采集与洞察,跨域用户身份识别及合并,精准建立用户标签体系及画像分析。基于全链路数据基础,实现了CDP、SCRM、CEM+MA、BI、企微等数据营销全模块产品功能。

  在数据驱动方面,大部分企业通过传统的、猜测的大规模试错营销活动获得营销解决方案, HCR慧辰产品依靠数据驱动营销的智能化策略,通过对不同行业特定营销过程中消费者行为的自动化预测,系统根据机器学习推荐最佳营销动作和内容。针对不同细分用户、不同应用场景,智能识别潜在需求,个性化推送产品及促销信息,形成对客户的数据赋能应用。从行业专注到跨行业连同,从营销模块一元到多元,从头部客户到腰部客户,将营销经验赋能平台迭代,助力数字营销产业升级。

  XMfactory体验工厂帮助客户进行营销策略分析,DMengine数字营销引擎赋能营销落地,两款“组合拳”产品相辅相成,在纵向挖掘方面,将现有产品有效下沉至中小企业,加深产品与服务的深度;在横向拓展方面,让产品与服务触达未涉及领域,并迅速覆盖至各行各业,让慧辰在纵横“擎”“厂”的同时,通过数字化SaaS产品赋能商业营销全链路。

  在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变革中,HCR慧辰沿着“北坡”道路,继续将产品下探至腰部客户,并逐步向新兴品牌客户延伸。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