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拟投资1亿设立厦门炬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11.11%

2022-07-18 21:15:57 挖贝网 

挖贝网7月18日,光莆股份(300632)(300632)发布公告,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光莆股份”)拟参与投资厦门火炬集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创投”)、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炬集团”)、厦门铜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鱼创投”)发起设立的厦门炬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本次总认缴出资额为9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拟出资比例11.1111%;火炬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拟出资比例3.3333%;火炬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67,000万元,拟出资比例74.4445%;铜鱼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拟出资比例11.1111%。

公司通过参与投资该合伙企业,借助专业的投资管理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资金需求。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显著影响,长期将对公司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光莆股份是一家以LED封装和LED智慧照明品牌业务为主,覆盖LED半导体材料、新型应用产品及创新业务的全球化科技企业,经过多年外延并购和内生发展,公司构建了朗德万斯品牌、木林森(002745)品牌和智能制造业务为主的业务体系。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