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向资金连续13个交易日增持中手游(0302.HK),政策面元宇宙、数字藏品产业热度上升

2022-07-20 14:50:14 格隆汇 

7月19日,南向资金增持中手游(0302.HK)92.2万股。截至19日收盘,港股通共持有中手游2.9亿股,占流通股10.8%。港股通6月30日~7月19日连续13个交易日合计净增持中手游1831万股,持股比例自10.24%提升至10.8%。港股通呈现出明显持续加码中手游趋势。

市场消息方面,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8日发布关于印发促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培育“元宇宙”新赛道、促进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行动方案的通知。到2025年,“元宇宙”相关产业规模达到3500亿元,带动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规模超过15000亿元、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突破5500亿元。同时,《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出,支持探索NFT交易平台建设,研究推动NFT等资产数字化、数字IP全球化流通、数字确权保护等相关业态在上海先行先试。有业内人士表示,数字藏品与传统文化相关内容结合以推广传统文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随着政策层面支持弘扬传统文化的主线明晰,将利好数字藏品赛道。

中手游则于元宇宙、数字藏品赛道均有实质性布局,相关动态值得关注。其倾力打造的仙剑元宇宙游戏《仙剑奇侠传:世界》,产品研发团队满天星工作室位于上海,至今已研发两年有余,官方预计今年下半年发布首支游戏PV并展开首次测试。此外,中手游旗下数字艺术品版权分发平台有鱼艺术已于6月13日上线,董事长兼CEO肖健曾透露,其平台上线首日用户量已超58万,虽今年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仍是游戏业务,但有鱼艺术未来有望为中手游带来利润、净利率上的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