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占比异动统计|7月21日

2022-07-21 08:40:11 证券之星 

根据2022年7月20日披露数据中铝国际(601068)(02068.HK)、佳源国际控股(02768.HK)、东方电气(600875)(01072.HK)港股通持股占比增加值最大,分别增加1.29%、0.96%、0.79%;庄园牧场(002910)(01533.HK)、恆生中国企业(02828.HK)、首控集团(01269.HK)港股通持股占比减少值最大,分别减少-24.43%、-4.31%、-1.81%。

中铝国际(02068.HK)公司简介: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工程设计与咨询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工程设计与咨询业务包括工艺设计、设备设计、电气自动化、总图运输设计、土木工程、公用设施建设、环境保护、项目概预算及技术经济等业务。该公司还从事工程及施工承包业务、装备制造部业务以及贸易业务。

佳源国际控股(02768.HK)公司简介: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江苏省从事大型住宅小区项目和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业务。该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开发及销售住宅及商业物业、向政府机构提供房地产开发服务以及出租该公司自有或开发的商业物业。该公司向政府机构提供的开发服务主要包括安置房开发以及其他类型的物业、设施及基础设施的开发或翻新服务。

东方电气(01072.HK)公司简介: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发电设备制造与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运营五大报告分部:清洁高效能源装备分部、可再生能源装备分部、工程与贸易分部、现代制造服务业分部和新兴成长产业分部。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水轮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风力发电机组、电站汽轮机和电站锅炉以及燃气轮机等。该公司的业务主要分部在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