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称与趣店合作已解约登热搜榜一 公司股价大跌

2022-07-26 19:06: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6日电 继26日早间傅首尔为站台趣店道歉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后,26日晚,贾乃亮与趣店解约再次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来源:微博

26日晚,演员贾乃亮发布声明称,“基于近期趣店品牌历史背景的相关舆情,我和大家一样在密切关注,看到这些负面信息,本人深感愧疚和歉意。关于趣店的品牌合作,没有背调清楚品牌前身的经历,是我们疏忽大意了。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双方已经解约,也没有后续的任何合作。”

来源:微博

贾乃亮表示,“品牌合作前期,我们详细检查过品牌相关食品经营资质证明,品控抽检,验仓,品牌店铺直播抽样购买,店铺评分及客服能力等工作,才确认的合作关系。本次合作是我们的重大疏忽,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提醒,今后我和团队对于品牌合作也会更加慎重,也会及时关注媒体信息和相关评论。再次向大家道歉。”

今日早些时候,傅首尔同样就“与趣店预制菜合作”事宜发布声明称,没有深度合作,也没有后续合作。傅首尔表示,“五个小时的助播工作,其中三小时是和产品研发部门的负责人,讲解产品分量和口味。我是个吃货,听说是去尝尝菜卖卖菜,以为很适合。对品牌前身确实缺乏了解,没有做好企业及市场背调。”

本次事情的起因是于7月17日,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携明星傅首尔、贾乃亮在抖音直播间做吃播带货,讲解预制菜。

随后,带货明星遭遇网友“围攻”。原因是,趣店看中的其实并非预制菜领域,而是其“老本行”贷款业务,这一次的目标群体是“宝妈”。罗敏曾在直播间喊话“宝妈”加盟,称在小区附加开一家门店,每月可轻松赚到大几千。

罗敏此前对媒体表示,“对于资金方面有困难的用户,公司将向其提供一年的免息贷款”。

公开资料显示,趣店创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金融技术服务公司。2017年10月18日,趣店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二级市场上,趣店今日美股盘前大跌,截至发稿,股价已跌超7%。(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