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史上最大并购案将至?据称正洽谈收购Tom Ford,交易价值或超200亿元

2022-08-02 10:00:44 每日经济新闻  文巧

  雅诗兰黛集团正就收购奢侈品牌汤姆·福特进行谈判。如果交易达成,则将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并购案。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当地时间8月1日,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化妆品制造商雅诗兰黛集团(EL,股价273.51美元,市值977.38亿美元)正在就收购奢侈品牌汤姆·福特(Tom Ford)进行谈判,这笔交易金额可能将达到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3.06亿元)甚至更多。

  据报道,如果这笔交易达成,则将成为雅诗兰黛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并购案。不过,雅诗兰黛并不是唯一寻求收购汤姆·福特的公司。

  汤姆·福特由时装设计师Tom Ford于 2005 年创立,在时尚界拥有强大的影响力。该品牌以其男装而闻名,旗下产品线也同时包括女装、手袋、化妆品和香水等。

  据知情人士称,雅诗兰黛对汤姆·福特的美妆业务特别感兴趣,雅诗兰黛已经与汤姆·福特的该项业务签订了长期许可协议,并可能寻求在其他地方获得该奢侈品牌服装系列的许可。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尽管美国的通胀率创历史新高,但高端服装和配饰的需求仍然保持弹性,此举可能有助于雅诗兰黛加强其奢侈品产品线。

  总部位于纽约的雅诗兰黛主要销售护肤品、化妆品和香水,旗下品牌包括M.A.C、倩碧、La Mer和Aveda等知名品牌。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下跌近26%。

  对于前述消息,雅诗兰黛拒绝置评,汤姆·福特也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苏楠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