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儿(002875.SZ)将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合作研究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相关领域

2022-08-16 18:23:2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安奈儿(002875)(002875.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甲方)近期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乙方)签署了《联合建立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深圳市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共性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书》,决定共同就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及其在儿童服饰领域应用的共性技术领域进行合作研究。

协议的有效期内,甲方向联合研究中心三年累计提供经费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乙方提取10%作为管理费用。第一年到院经费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乙方提供人力、技术,负责落实联合研究中心的场所等。

公告显示,电子束接枝技术是将具备特殊功能的单体通过共价键的方式进行分子层面结合的技术,应用在纺织品上可以开发出广谱消杀包膜类病毒及各种细菌、真菌的抗病毒抗菌功能纺织面料,具有安全性、耐用性和广谱高效抗病毒抗菌的特征。电子束接枝技术可以将抗病毒单体通过共价键与纺织品纤维连接成一个整体,解决了通过共混、喷涂等方式添加的抗菌剂易脱落问题,有效防止纺织品出现二次污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