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似乎出现特殊风格转换迹象 成交量悄然放大有望创十日新高

2022-08-19 11:31:46 和讯投稿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自2021年2月18日,A股创下3731点以来,蓝筹股步入慢慢熊途之中,好像被人遗弃。而自2022年4月27日上证指数创下2863点反攻以来,很多题材和概念一马当先奋勇向前,蓝筹股表现还是欠佳好像再度成为弃儿。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皆因整个市场规模越来越大,当资金不足的时候,市场只能聪明地选择风格不断轮动,暗渡陈仓。若蓝筹股不涨,差股票才能够涨。因为要营造出业绩好的股票不能够涨的假象,才能迫使散户奋勇追逐无业绩的股票。

  但是,这个情况好像发生了改变,截止到2022年8月19日上午11:21时,上证跌6点,上证50指数却涨0.26%,中证1000指数下跌0.78%。今天出现了蓝筹股上涨差股票纷纷受惊下跌的特殊情况,皆因差业绩太差囊中太过羞涩所致,丑媳妇迟迟不敢见公婆,毕竟中报披露截止时间只有10天左右了。

  社保基金取得骄人的业绩赚了1.8万亿,充分证明了投资最优质蓝筹股好股票是能够赚到钱的,巴菲特和芒格先生用60年的实战经历更加证明了这一点。可绝大部分人都不屑一顾,还是去热衷于去追逐高估五类股票,皆因为人性的弱点所致,也不可强求。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不可忘怀。

  今天风格转换,成交量悄然放大了,今天成交量有望创10日以来新高,这大有蹊跷,值得高度重视。不要只看游击队动向,大方向还得看大主力的动向。当然大主力与散兵游勇不可同日而语,他们与国运同在,志在高远。

  正可谓: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