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贸物流(603128.SH):拟与嘉诚国际设合资公司

2022-08-19 17:58:12 格隆汇 

格隆汇8月19日丨华贸物流(603128)(603128.SH)公布,公司拟与广州市嘉诚国际(603535)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嘉诚国际”)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华贸物流出资2.75亿元人民币持股55%、嘉诚国际出资2.25亿元人民币持股45%,双方均以人民币现金出资。关于合资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均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为准。

该项目是响应国家政策,顺应跨境电商和跨境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把握货运航空发展的大趋势,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华贸物流与嘉诚国际拟设立合资公司,充分发挥各方资源整合优势,通过构建自主可控的运力体系,建立优质、具有成本优势、稳定的供应链,满足客户及市场的物流需求,有利于有效协同各合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业链的延伸,为华贸物流发展成为全球前列国际物流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符合华贸物流战略发展需要及全体股东利益。华贸物流持有合资公司55%股权,合资公司纳入华贸物流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