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建股份(002929.SZ)发布半年度业绩,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43.35%

2022-08-19 20:40:2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润建股份(002929)(002929.SZ)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上半年,公司在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和“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的赋能下,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资源复用明显,经营效率持续提升,实现营业收入38.73亿元,同比增长32.04%;实现归属上市股东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43.35%;毛利率同比提升0.45个百分点至19.37%,净利率同比提升0.48个百分点至6.12%。

通信网络业务保持稳定增长,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业务实现高速增长。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业务占营业收入比重提升14.17个百分点达到50.36%,第二增长曲线清晰,在手订单充裕,可保障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公司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和回款管理,经营性现金流第二季度比第一季度环比大幅改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