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测绘2022年上半年净利142.63万同比增加128.09%毛利率提高

2022-08-19 22:58:19 挖贝网 

挖贝网8月19日,九天测绘(873227)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882,239.12元,同比减少4.8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6,253.26元,同比增加128.09%。

报告期内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2,808,011.94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072,787.32元。

税金及附加变动幅度较大的原因:主要是税收政策的变化。

其他收益变动幅度较大的原因:主要是政府补助;投资收益变动幅度较大的原因:理财产品的部分赎回。

营业利润变动幅度较大的原因:主要是毛利率的提高、政府补助、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的降低。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依托自身的专业人才优势、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工程测量、测绘航空摄影、不动产测绘及建筑工程检测等专业服务,在淮北地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形成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专业的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