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长: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将达创纪录水平

2022-08-22 11:21: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能源部长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上周日表示,美国的石油产量将于明年达到创纪录水平。

格兰霍姆称,到2023年,美国的石油日产量将从目前的不足1200万桶增加到大约1270万桶。她表示:“这完全是供求关系。当俄乌冲突爆发后,全球市场上损失了数百万桶油的供应。由于石油是全球交易的,我们必须弥补损失的燃料供应。”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8月初的《短期能源展望》中就曾预测,美国原油产量将从2022年的1190万桶/日增长6.7%,至2023年的1270万桶/天,创下历史新高。

在今年早些时候创下历史新高的全美汽油平均价格目前为每加仑3.9美元,较高点跌去每加仑1美元。格兰霍姆上周五表示,美国政府每天从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100万桶石油,并呼吁石油部门增加产量,这对降低全美汽油价格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