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行:房地产开发贷不是重点投放领域 严控房贷按揭业务风险

2022-08-22 16:32:07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姜樊 实习生林静宜)8月22日下午,张家港行(002839)举办2022年半年度报告说明会,会上,张家港行表示,房地产开发贷不是该行重点投放领域,同时该行将从三方面严控房贷按揭业务风险。

张家港行董事长、行长吴开称,张家港行始终坚持做小做散的经营理念,房地产开发贷不是该行的重点投放领域,存量占比极低,张家港行始终保持对3000万以上的大额贷款规模上的控降。因此,对于开发贷款张家港行坚持限制准入、逐步控降规模的策略。

此外,张家港行将通过强化关注按揭贷款的还款情况,及时把握逾期情况的变化;注重甄别逾期客户情况,对于家庭收入出现重大变故的情况,给予延期还款、减免罚息复利等,减轻客户的还款压力;对于部分关注客户,要求补足抵押物或提供担保,或宣布贷款提前到期把控房贷按揭业务风险。

编辑 陈莉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