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医疗(300314.SZ):一次性腔镜用直线型电动转弯切割吻合器注册申请获受理

2022-09-02 16:25:3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日丨戴维医疗(300314)(300314.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维尔凯迪近日取得由国家药监局颁发的1项《受理通知书》。受理号为:CQZ2201021;产品名称:一次性腔镜用直线型电动转弯切割吻合器;注册分类:Ⅲ类;临床用途:产品在医疗机构中使用,适用于胃、肠组织的离断、切除和吻合,也可用于肺、肝脏、胆囊、胰腺、脾脏、肾脏的离断和切除,以及肺、肝脏、脾脏和肾脏相关血管的离断。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