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赣锋锂业(01772)反弹近4% 拟与富临精工投建年产20万吨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

2022-09-06 10:37:3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赣锋锂业(002460)(01772)早盘反弹近4%,截至发稿,涨3.18%,报64.95港元,成交额7934.56万港元。

消息面上,富临精工(300432)近日宣布,与赣锋锂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锂盐产品供应、磷酸铁锂正极产品供应、产业投资及项目运营、新型锂盐领域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已就共同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磷酸二氢锂一体化项目达成协议。

此外,民生证券发布研报称,能源金属方面,新能源需求仍然高增,供需结构长期偏紧,资源溢价能力提升。锂方面,供给偏紧格局确定,锂资源溢价大幅提升,电动化长期趋势不变,供需格局仍将长期向好,未来价格中枢及行业盈利水平有望持续。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