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架(002135.SZ)与日托光伏就光伏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2-09-06 18:15: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东南网架(002135)(002135.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发展,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的开发,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公司于近日与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托光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行全方位、全产业深度合作,包括产业投融资、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发、股权合作等领域。

双方拟投资建立合资公司,专门研发生产各类高端光伏组件、特别是高端轻柔组件产线,依托双方共同研发的专利生产来专供市场需求,不断加大新技术开发及应用,相互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研发具有创新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专利技术,专用于BIPV个性化场景中使用。

公司本次与日托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推动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的发展,进一步加快公司实现“EPC+装配式建筑+BIPV”的战略转型,实现公司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