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计划削减预制菜项目投入:裁员、终止同供应商合作、清库存

2022-09-07 07:45:40 三言财经 微信号 

三言财经消息,今日,趣店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54亿元(约合15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121亿元相比下滑74.4%。

  其中,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亏损为6130万元(约合92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亏损0.25元(约合0.04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归属于趣店股东的净亏损为5280万元(约合79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摊薄净亏损0.21元(约合0.03美元)。

  财报显示,趣店二季度运营成本大幅提升53%,达到1.36亿元;销售与营销费用则大幅提升82.6%,达到5320万元。

  在财报中,趣店表示,在评估当前的市场状况后,公司计划削减预制菜项目上的投入,將进行裁员、同供应商终止合作、清库存等一系列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趣店预制菜”和“趣店生鲜旗舰店”的抖音账号已停播多日。

  这两个抖音账号曾在8月14日之后停播,于8月24日开启直播。几天后,又在8月28日再次停播至今。

趣店计划削减预制菜项目投入:裁员、终止同供应商合作、清库存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