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矿业:向当地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支持“教育发展激励”项目

2022-09-07 16:55:45 挖贝网 

9月7日,大中矿业发布对外捐赠公告。公告显示,近期大中矿业以自有资金向乌拉特前旗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教育发展激励”项目。此捐赠表现了大中矿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对教育的情怀,向全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一家上市公司,大中矿业一直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发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大中矿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树高千尺不忘根,枝繁叶茂绿成荫。作为一家从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应始终把根深扎在这片沃土上,心里要时刻想着家乡,时刻不忘支持教育。光会赚钱不等于品牌,品牌必须涵有家国情怀。大中矿业将会秉承一贯的公司理念和精神,继续为家乡、为社会作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教师是孩子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本次捐赠是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对教育的关爱,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感恩教育、回报社会的具体表达,为本土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大中矿业所属行业为黑色金属采选行业,主营业务为铁矿石采选、铁精粉和球团生产销售、副产品机制砂石的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铁精粉和球团。据了解,大中矿业拥有内蒙和安徽两大矿山基地,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和多年积累的采选技术优势,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铁矿石采选企业。大中矿业表示,本次捐款为自有资金,对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