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涨5.93%,天风证券一周前给出“买入”评级

2022-09-09 15:30:56 证券之星 

今日金地集团(600383)(600383)涨5.93%,收盘报12.5元。

2022年8月30日,天风证券(601162)研究员韩笑,胡孝宇发布了对金地集团的研报业绩逆势上涨,毛利平稳回升》,该研报对金地集团给出“买入”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79.55%。

此外,光大证券(601788)研究员何缅南,国信证券(002736)研究员任鹤,王粤雷近期也对该股发布了研报,同样给出“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东莞证券的何敏仪。

金地集团(600383)个股概况: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