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源股份关联方佛山市道汇康投资管理向公司提供企业融资服务交易金额14.85万

2022-09-09 20:13:20 挖贝网 

挖贝网9月9日,欣源股份(839229)近日发布公告,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在2020年上半年度公司关联方佛山市道汇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向公司提供企业融资服务,交易金额人民币148,514.85元。

在2021年度公司关联方深圳市金牌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欣源石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生产工艺技术支持等服务,交易金额人民币2,700,000.00元。

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电容器出口业务的销售货款由公司关联方懋青恺有限公司代收代付,其中2020年代收353.20万美元、代付351.27万美元,2021年代收364.24万美元、代付381.83万美元,2022年1-4月代收77.96万美元、代付77.94万美元。

根据《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等相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需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审议批准,因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均未对上述关联交易作出决策,现特追认上述关联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所需,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促进公司发展,是合理的、必要的。上述关联交易以市场公允价格为依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欣源股份立足于薄膜电容器制造业,主营业务为薄膜电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