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泰柏瑞基金调研辉隆股份、京山轻机等6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2 08:02:08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泰柏瑞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辉隆股份(002556)(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7.0)

个股亮点:全资孙公司韶华生物的玻尿酸产品主要为 “海兰提斯”“华韵”等品牌,正处于市场推广阶段;公司主要从事化肥、化工和农药产品的内外贸分销业务,自主品牌复合肥和农药的生产与销售,以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年,自主品牌化肥销售量83.71万吨;子公司海华科技生产的间氯苯胺是磷酸氯喹的原料。

2)京山轻机(00082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71.79)

个股亮点:19年3月,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持有天风证券(601162)股份共计1057.61万股;京山轻机、东方网力(300367)、汤臣倍健(300146)拟共同创立万象人工智能研究院;子公司三协精密的主要产品为消费电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三协精密锂电池封装线有成熟的产品,客户都是锂电池行业的知名企业。

3)埃斯顿(00274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29.78)

个股亮点:20年7月,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和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募资不超过10亿元;公司业务覆盖了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300024)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智能制造系统的全产业链;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的埃斯顿机器人远程监控和服务开始使用,在提高客户服务响应的速度和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公司与微软合作开发了服务于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单元ESTUN Cloud,这将为公司向客户提供的远程服务提供有力支持;工业机器人产品已批量应用于国内知名汽车、家电、新能源企业,并开始出口东南亚和欧洲;折弯机器人及其工作单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拟收购德国M.A.i,主营以机器人应用为基础的高度自动化装配和测试生产线。

4)怡合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63.32)

个股亮点:国内优质的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商;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的研产销,已成功开发涵盖176个大类、1404个小类、90余万个SKU的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产品体系,提供FA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

5)智飞生物(300122)(证券之星综合指标:4星;市盈率:17.31)

个股亮点: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公司目前有3种自主疫苗产品签发(ACYW135多糖疫苗、Hib疫苗、AC结合疫苗),5种代理产品签发(默沙东的四价HPV疫苗、九价HPV疫苗、五价轮状疫苗和23价肺炎、灭活甲肝疫苗);20年代理产品收入139.55亿元,自主产品收入11.98亿元,营收合计占比99.76%;公司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于2021年3月被纳入紧急使用,子公司智飞绿竹研发的轮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在开展临床试验;我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上市民营生物疫苗供应和服务商之一;自产疫苗包括AC结合疫苗-预防脑脊髓膜炎等;创新药方面,拥有精准生物白血病治疗新药CD19—CART优先购买权;公司全资子公司智飞龙科马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签署合作研发协议,合作开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CHO细胞)(智克威得?)已在国内获批附条件上市并获批作为序贯(异源)加强针。

6)横店东磁(002056)(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62)

个股亮点:公司锂电产品主要包括三元圆柱锂电池及小动力PACK系统;21年8月,1.48亿支高性锂电池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全面达产后锂电池总产能约为2.5GWh;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及产品系列最全的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企业,被誉为“中国磁都”;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材料系列产品、光伏和锂电池等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年产17万吨铁氧体预烧料、14万吨永磁铁氧体、3.5万吨软磁铁氧体、2万吨塑磁的生产能力,磁性材料有供应特斯拉和华为;20年磁性材料收入33.78亿元,营收占比41.67%;直接供应商;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生产企业,特斯拉为其核心客户。

华泰柏瑞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725.67亿元,排名27/190;资产规模(非货币)1917.15亿元,排名25/190;管理基金数198只,排名23/190;旗下基金经理33人,排名24/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2.12,近一年增长12.0%。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泰柏瑞景气驱动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2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