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概念股”ST洲际开盘一字涨停

2022-09-13 09:56:04 第一财经 

9月13日,因一场脱口秀意外走红的ST洲际开盘一字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2.63元,成交额1243万元。

9月13日,ST洲际发布澄清公告,9月12日,公司注意到网络题为《一场脱口秀带火“600759”!股民坐等开盘,发生了什么?》的报道,引发市场关注。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目前已由房地产、租赁服务和贸易转型为石油天然气勘探与开发。

业绩方面,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3.35亿元,同比增长15.48%;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117.74%。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