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精选:贵广网络等多家公司澄清“酒企借壳”传闻

2022-09-14 20:16:5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贵广网络(600996):公司不涉及“酒企借壳、重组”相关情形;美尔雅(600107):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环球印务(002799):关于公司“酒企借壳”的相关传闻不属实;上海港湾:境外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较高;中百集团(000759):销售“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预制菜等营收占比较小;中国核电(601985):福建漳州核电项目获核准;飞龙股份(002536):收到上汽集团(600104)定点通知书;雅克科技(002409):签署20.66亿元聚氨酯保温绝热板材销售合同。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