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新特能源(01799)急跌逾6% 机构称硅料供应放量效果将在10月中旬显现

2022-09-15 10:57:1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新特能源(01799)盘中急跌逾6%,截至发稿,跌6.24%,报21.8港元,成交额1.04亿港元。

消息面上,山西证券(002500)研报显示,四川电力恢复加上新产能陆续完成爬坡,预计9月硅料产量有机会突破8万吨的量级,环比提升幅度较大。但从供需端看,9月中上旬硅料供应和排产交期依然紧张,预计10月中旬开始供应放量效果逐步显现。

隆众资讯光伏行业分析师方文正表示,今年6月的硅料大厂事故集中检修,以及夏季高温、限电均对硅料扩产落地造成一定影响。据其调研了解,有较大规模的新建硅料产能将在9月、10月建成投产,再经历约一个月时间的质量爬坡后有望在今年11月后出现产量释放。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