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泰保兴调研国缆检测、东威科技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6 08:10:59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泰保兴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国缆检测(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3.15)

个股亮点:申能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电线电缆与光纤光缆及其组器件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光纤光缆的检测、检验服务,涵盖相应的检验检测、设备计量、能力验证等,还包括相关的专业培训、检查监造、标准制定、工厂审查、应用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

2)东威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95.63)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电镀设备及其配套设备的研产销,自主创新的垂直连续电镀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国产PCB专用电镀设备中的主流,下游客户涵盖鹏鼎控股(002938)、东山精密(002384)、健鼎科技、深南电路(002916)等知名企业,并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等地区;21年高端印制电路(PCB)电镀专用设备收入6.62亿元,营收占比82.27%。

3)国机精工(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1.89)

个股亮点:国机集团旗下,国内航天特种轴承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轴承行业、磨料磨具行业及相关领域的研发制造;轴承板块主要产品为以航天轴承为代表的特种轴承、精密机床轴承、重型机械用大型(特大型)轴承、机床用电主轴等;磨料磨具业务主要集中于超硬材料制品、行业专用生产和检测设备仪器的研产销,是中国超硬材料行业的开创者、引领者、推动者;参股中浙高铁轴承有限公司(持股40%),中浙高铁专注于高铁及轨道交通领域轴承的研制;国内航天特种轴承行业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以航天轴承为代表的特种轴承(国防军工用轴承)。

华泰保兴成立于201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51.71亿元,排名93/190;资产规模(非货币)273.25亿元,排名89/190;管理基金数36只,排名109/190;旗下基金经理7人,排名118/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泰保兴科荣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9,近一年增长6.3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泰保兴鑫成优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2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