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600410.SH):将所持泰凌微全部股份的锁定期由上市之日起12个月自愿延长为36个月

2022-09-16 16:15:4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6日丨华胜天成(600410)(600410.SH)公布,公司于2022年9月15日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进展暨延长投资锁定期的议案》,基于对行业前景和泰凌微电子(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泰凌微”)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泰凌微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承诺将其所持有的泰凌微全部股份锁定期限由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自愿延长为三十六个月。

2017年9月,公司通过认购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物联网并购基金”)的有限合伙份额间接投资了泰凌微。为推进泰凌微IPO进程,2020年物联网并购基金完成了结构化拆除,公司持有泰凌微股权的方式由间接持有调整为直接持有,现直接持有泰凌微9.92%的股权。

泰凌微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从事无线物联网系统级芯片的研发、设计及销售,专注于无线物联网芯片领域的前沿技术开发与突破。通过多年的持续攻关和研发积累,已成为全球该细分领域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代表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的核心参数达到或超过国际领先企业技术水平,广泛支持包括智能零售、消费电子、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仓储物流、音频娱乐在内的各类消费级和商业级物联网应用。2022年6月,泰凌微科创板IPO已获受理。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