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都股份(603277.SH):拟向银都美国、香港汇乐合计增资1.523亿美元

2022-09-21 15:47:44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1日丨银都股份(603277)(603277.SH)公布,公司为拓展公司国际业务,稳固海外市场的份额,拟对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现有的营销服务网络进行提升,通过新建仓储物流中心、完善海外信息化系统建设、增加销售人员与市场推广投入等方式,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为公司收入长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经商议公司拟对银都美国和香港汇乐两家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并最终通过该等全资子公司对海外营销服务网络所在地分、子公司做进一步投资,其中:对银都美国增资7950万美元,对香港汇乐增资7280万美元。合计增资1.523亿美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