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宏远A:下属两煤矿仍处技改扩能的前期建设准备阶段

2022-09-23 10:22:29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粤宏远A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披露,公司下属两煤矿目前仍处于技改扩能的前期建设准备阶段,尚未采掘生产,且煤矿建设进程比较繁琐,到投产周期预估较长。另外,投资者应理性看待煤矿储量与煤矿实际产能的差异和关系,以及焦煤价格波动变化、具有不确定性等,合理判断煤矿价值。公司一直在寻求转型的机会,从2009年开始公司尝试进入煤炭行业,但因受相关行业政策影响,目前来看向该行业转型效果并不理想。公司将不懈探索其他可能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