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耗材股集体回落,截至发稿,爱康医疗(01789.HK)跌5.07%,报7.49港元

2022-09-28 11:10:41 证券之星 

骨科耗材股集体回落,截至发稿,爱康医疗(01789.HK)跌5.07%,报7.49港元;微创医疗(00853.HK)跌2.72%,报14.3港元;春立医疗(01858.HK)跌2.08%,报11.32港元;威高股份(01066.HK)跌0.61%,报9.8港元。

爱康医疗(01789.HK)公司简介:爱康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于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骨科植入物。该公司将3D打印技术商业化且应用于骨关节及脊柱置换植入物,尤其专注于髋关节及膝关节置换植入物。该公司开发的3D精确构建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外科医生模拟和规划手术,简化手术过程,提供个性化手术器械及手术前选定植入物,并显著改进患者的康复进度。该公司主要于国内市场和英国等海外市场销售产品。

微创医疗(00853.HK)公司简介:微创医疗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医疗产品制造及销售业务的香港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通过七大分部运营。骨科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骨科医疗器械。心血管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心血管用器械,如:药物洗脱支架。大动脉与外周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电生理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电生理医疗器械。神经介入产品分部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神经介入产品。外科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外科手术器械。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分部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糖尿病相关器械。

春立医疗(01858.HK)公司简介:北京市春立正达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植入性骨科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为关节假体产品及脊柱类植入产品。关节假体产品涵盖髋、膝、肩、肘四大人体关节。脊柱类植入产品为脊柱内固定系统的全系列产品组合。该公司的产品出口至亚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