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华商基金调研格灵深瞳、祥鑫科技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9 08:37:17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商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格灵深瞳(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计算机视觉行业和算法技术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专注于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城市管理、智慧金融、商业零售、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掌握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核心算法技术,形成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模型训练与数据生产技术、3D立体视觉技术、自动化交通场景感知与事件识别技术、大规模跨镜追踪技术和机器人(300024)感知与控制技术等五大技术方向,掌握跨平台模型训练技术、海量数据(603138)生产技术、多目传感器标定与深度估计技术、运动姿态分析技术、人脸识别算法和引擎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2)祥鑫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95.34)

个股亮点:公司向华为、中兴等5G通讯设备龙头企业供应数控钣金件和金属结构件,可应用于基站建设和车载模块等;华为是公司金属结构件的大客户,公司主要供应数控钣金件和金属结构件用于5G基站设备等;公司向华为供应智能汽车产品部件,主要应用在VGW智能网联、OBC车载充电、mPower智能电动、AIS融合感知、ADS智能驾驶、CDC智能座舱等模块。

3)朗特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34.6)

个股亮点:公司有为客户代工生产充电桩,产品已通过各大车厂测试及国家认证,并兼容中国各大品牌电动车充电;公司产品为类人型商用服务机器人,可用于医疗养老、教育教学、银行金融、智能办公等场景;蓝牙耳机是以代工模式提供客户产品,自有品牌是Longtech朗特。

华商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08.07亿元,排名68/190;资产规模(非货币)663.44亿元,排名55/190;管理基金数114只,排名48/190;旗下基金经理20人,排名58/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商鸿盈87个月定开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04,近一年增长4.41%。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商核心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9月23日至2022年12月2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