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大西洋证券分析师:上调奈飞(NFLX)评级至超配 目标价升至283美元

2022-09-29 14:02:39 金吾资讯 

大西洋证券公司(Atlantic Equities)分析师Hamilton Faber将奈飞(NFLX)的评级上调至超配,目标价升至283美元。

Faber在研报中表示,奈飞即将推出的含广告订阅套餐“可能极其重要”,但它的好处还没有反映在市场共识预期中。该分析师认为,奈飞每个用户每月可从广告中获得26美元的平均收入,是迪士尼(DIS)旗下视频网站Hulu的三倍多。Faber表示,虽然一些用户可能会从目前的无广告订阅套餐中降级,但这种转变将增加整体的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该分析师估计广告计划的增量收入在三年内可能达67亿美元。

(责任编辑:周文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