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连续三年获评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A类券商

2022-10-10 17:38:05 和讯 

10月7日晚间,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2022年证券公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结果,东兴证券再次获评A级,连续三年获得评价结果为A的成绩。

本次执业能力评价是对91家参评证券公司2021年公司债券业务情况开展的综合性评价。根据《证券公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能力评价办法(试行)》,评价结果分为A、B、C三类,其类别的划分主要反映参评证券公司公司债券业务制度建设、人员配备情况、市场影响力、业务运行规范性、风险控制情况、市场秩序维护情况与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的相对水平评价。

自成立以来,东兴证券高度重视债券承销业务的合规稳健良性发展,着力加强债券承销业务的前中后台系统性体系建设,主动融入国家战略,聚焦实体企业融资服务,承销发行各类政策支持和创新债券,类型涵盖绿色公司债、扶贫公司债、“一带一路”公司债、疫情防控公司债、纾困债、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债券,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证券行业初心使命。

未来,东兴证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合规稳健经营,不断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投融资服务,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东兴证券订阅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