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重挫近650点!苹果跌超3%,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约3136亿元!啥情况?

2022-11-10 07:27:04 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下跌646.89点,跌幅1.95%,报32513.94点;纳指下跌263点,跌幅2.48%,报10353.18点;标普500指数下跌79.54点,跌幅2.08%,报3748.57点。

科技股普遍下挫,特斯拉跌超7%

盘面上,汽车制造、油气板块跌幅居前。科技股普遍下挫,特斯拉跌超7%,英伟达跌超5%,雪佛龙、亚马逊、埃克森美孚跌超4%,苹果跌超3%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TSLA)报177.59美元,跌幅7.17%,最新市值5607.9亿美元。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433亿美元(约3136亿元人民币)

据澎湃新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当地时间11月8日公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上周出售了价值3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6亿元)的1950万股特斯拉股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9日报道,此次出售的原因尚未披露。

此外,由于动力转向系统存在潜在问题,特斯拉8日在全美范围内召回了4万多辆汽车。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2021年,马斯克出售了近22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今年4月,他又卖出价值80多亿美元的特斯拉股份;8月,再次卖出70亿美元特斯拉股份。今年马斯克所出售的特斯拉股票总价值已达到近200亿美元。而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也已下跌了46%。

热门中概股普跌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超6%

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6.79%。小鹏汽车跌超14%,理想汽车、蔚来、哔哩哔哩跌超12%,爱奇艺跌超11%,满帮跌超10%,唯品会、知乎、微博、百度、京东跌超6%,拼多多、腾讯音乐跌超5%,阿里巴巴、网易跌超4%。尚乘数科涨超3%,台积电小幅上涨。

据央视新闻,分析认为,市场当前一方面关注中期选举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担心美联储持续加息可能导致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责任编辑:邵晓慧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