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我依稀闻到了小牛身上淡淡的香味 而今迈步从头越

2022-11-11 11:14:06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全球金融市场受美通胀超预期回落的影响,全球暴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暴涨7.35%,也是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大涨7.55%,恒生科技指数一度涨9.91% ,截止到2022年11月11日上午10:22分,恒生指数涨4.99%,A股涨40点,1.34%,虽然A股涨幅最小,但有五个迹象值得高度重视。

一是成交量有望稳超万亿,甚至有机会到1.1万亿,创2022年8月24日以来的新高。若能够持续这就是一个小牛的量。二是外资流入40亿,可以持续观察之中。三是涨跌比例3:1,投资情绪好转。四是建筑材料房地产涨幅前列。一系列救助政策慢慢发酵。五是空头失声。

长期资金入市推动市场改善市场资金供应。要稳定市场还需要保持引资速度和融资速度的平衡,我们欣喜地盼来了《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这是实实在在的真正意义的重大利好,可以源源不绝地带来长期资金,这是A股32年以来最实在的利好消息。后续的还没入市的各项长期资金潜力还很大。昨天监管部门的表态已经准备好亦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再观察昨天晚上美10年国债收益率奇迹般的回到3.82%,全球金融市场为之一振。昨天晚上人民币奇迹般的上涨千点,央行对人民币的坚定表态正在兑现。

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巨大,人民币国际化步伐坚定不移,长期资金入市方兴未艾,中国股市占国民经济比重渐渐提升,中国股市的发展潜力依然巨大,我依稀闻到了小牛身上淡淡的香味。当然此牛尚幼小且限余钱好股。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