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掀起涨停潮,逾40亿元主力资金加仓,机构称国央企和头部房企有望率先受益于行业复苏

2022-11-12 09:36:23 第一财经 

11月11日,地产股大幅走高,万科A、保利发展、金地集团(600383)等逾10只地产股涨停。

消息面上,11月10日,交易商协会受理龙湖集团200亿元储架式注册发行,中债增进公司同步受理企业增信业务意向。交易商协会表示,除龙湖集团外,还有多家民营房企也在沟通对接发债注册意向,交易商协会、中债增进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受理评议工作。

wind数据显示,主力资金净流入地产板块41.42亿元,万科A获大幅加仓超9亿元,金地集团、保利发展、新城控股(601155)均获净流入4.69亿元、3.7亿元、3.06亿元。此外,万科A同样获得了机构资金的青睐,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买入其2.39亿元。

天风证券指出,看好行业投资逻辑从“旧三高”向“新三高”切换,即由“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转向“高能级、高信用、高品质”。具有更优秀信用资质及资源储备的国央企和头部房企有望率先受益于行业复苏。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