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疫后投资机遇 2022上市公司峰会暨水晶球颁奖将盛大举行

2022-11-25 21:41:28 证券市场周刊 

  2022年12月23日,由五粮液(000858)独家冠名的2022上市公司峰会暨“第十六届水晶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成都隆重举行。

  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挑战和宏观经济复杂性的加剧,上市公司积极做出调整,适应经济转型要求,寻求新的增长极。

  2022上市公司峰会将再度汇聚国内资本市场精英,深入探讨经济热点,全面展望2023年中国经济、社会、科技新趋势,共同求索后疫情大变局下的应对之道。

  本次活动还将致敬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上市公司,并为热点行业公司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

  “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评选活动,由《证券市场周刊》2007年正式发起,每年举办一次。

  十五年前,卖方研究行业在中国刚刚兴起,与买方机构的联系机制尚不清晰、市场影响力还不够显著,迫切需要买方机构之外的评价体系,来促成行业发展壮大。“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评选活动应运而生。

  作为独立于卖方研究机构和买方投资机构之外的评选平台,十五年来,水晶球主办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制定的《证券分析师评选活动组织机构自律公约》开展评选活动。

  为了增强评选的透明度,水晶球主办方聘请了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商定程序准则对水晶球奖评选的奖项排名结果执行了商定程序。

探寻疫后投资机遇 2022上市公司峰会暨水晶球颁奖将盛大举行

  2022年,有40家合规开展卖方研究业务的证券研究所、具备相关执业资格的1700多位分析师和销售经理,参加了评选。

  每年参加水晶球奖的投票机构,均为A股市场和国内债券市场的大中型买方投资机构,投票人为上述机构基金经理以上的投研精英。历届参加水晶球奖评选的投票人均在千人以上,最多达到4000人。

  通过不断努力,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已经成为优秀分析师以及各证券研究所争相角逐的高端奖项。同时成为买方机构对卖方分析师做出评价的重要平台。

  独家冠名本次活动的五粮液,是国内大消费领域龙头上市公司,具有卓越的资本市场影响力和长期显著的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