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调研 | 金圆股份(000546.SZ):已将首批精制碳酸锂产品成功交付雅化锂业科技

2022-12-20 19:58:3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20日,金圆股份(000546)(000546.SZ)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已将首批精制碳酸锂产品成功交付给雅化锂业科技,后续公司仍考虑与雅化锂业科技继续合作,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寻找合适的深加工企业予以深度合作。

海外项目方面,公司在阿根廷的3个项目进展顺利,帕伊和卡罗项目已完成物探工作,目前正在等待勘探环评批复,后续将进行正式钻探钻井工作。东喜亚项目控股股东亦在加快开发建设步伐,筹划建设3个中试车间,公司将和合作伙伴一起争取参加1个中试车间的建设洽谈。

西藏捌千错项目方面,公司称,目前年产8000吨厂房中的一个年产4000吨(3号厂房)已基本具备设备安装条件,公司已克服重重困难准备安排首组电化学脱嵌装置的往上启运工作,力争尽早完成18至20组(约300台套)设备的分批安装、调试及运行工作。考虑到阿里地区冬季气温条件,公司第2个4000吨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尚需等明年气温回暖后开展露天作业工作和完成设备调试工作。

另外,公司前期开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阿里锂源49%股权项目时,各中介机构已对项目情况进行深入尽职调查,为重启项目提供了一定基础,后续公司将视防疫进展情况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以尽快准备资料后实施换股收购。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