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ST康得北京银行存款消失?账单余额为上存下拨差额

2019-07-08 11:27:06 新浪网 

相关新闻:

122亿存款能拿回来吗?康得新(002450):准备起诉北京银行

康得新董事长肖鹏:启动了起诉北京银行(601169)的程序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ST康得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于上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事先告知书认定的事实,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股票自2019年7月8日起停牌。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也对此前*ST康得所称北京银行西单支行122亿元存款“归零”的原因做出了说明。

据告知书,康得集团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签订了《现金管理服务协议》,对康得集团控制的下属公司在北京银行开立的银行账户进行统一管理,将协议下子公司账户资金实时归集到康得集团北京银行西单支行3258账户,如需付款再从母账户下拨。各子账户实际余额为0,但北京银行提供的银行对账单上不显示母子账户间自动上存下划等归集交易,显示余额为累计上存金额扣减下拨金额后的余额。康得新及其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3家子公司的5个银行账户资金被实时归集到康得集团。

2019年06月06日,康得新董事长肖鹏在股东大会上曾表示,对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122亿元存款“归零”的问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经过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申请,公司一直在采取措施,目前已取得积极进展,目前也正根据银保监会要求补充证据,正在等候法院的裁定,也启动了起诉北京银行的程序。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