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午后名博看市:利好那么多 为何大盘不涨反跌

2019-10-23 13:13:18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量能持续萎靡,午盘均小幅收跌。养殖业板块强者恒强,并带动水产养殖分支补涨。题材股整体表现一般,仅有数字货币等少数热点表现较强。盘面上看,养殖业、数字货币、网络直播等板块涨幅居前,语音技术、超级真菌、横琴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31%,报收2945点;深成指跌0.3%,报收9613点;创业板指跌0.26%,报收1662点。沪股通净流出9.2亿,深股通净流出4.57亿。

  郭一鸣:反弹之后谨防再次探底

  目前市场的机构性行情仍比较明显。当然,中期看,这些利好的落地,对于市场整体支撑以及向好都是较大的支撑。但短期,多因素影响下,还是需要注意反弹之后的再次回探。机会上,三季报进入尾声,本周将有1100只个股公布业绩,而下周将全部公布完毕。而以业绩为主的炒作,仍是短期相对确定性的投资机会。

  趋势巡航:小心大盘历史重演

  上午对拉升的个股建议大家开始撤离,趋势巡航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注意控制风险,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回抽,但如果大盘回抽没有量能,大家不要期望太高,手中的个股如果出现拉升,趋势巡航还是建议大家注意减仓,防止周五大盘再次向下变盘。

  牛哥:鸡肋行情 机会需要耐心等待

  短线上,如果今天下午大盘最终收出明显缩量的小阴线或弱阴线,那么明天大盘将会继续向上;如果下午大盘收出放量小阴线或温和放量的弱阳线或缩量的小阳线,那么本周大盘还会再度向下测试60日线;如果下午大盘突然逆转放量中阳上涨,那么本周大盘就将向上无限逼近3000点。

  张春林:利好那么多 为何大盘不涨反跌

  从上证指数均线系统上分析,目前五天、十天和二十天均线交汇于2950-2959点之间,今天市场高点在2957点,刚好处于技术阻力区。

  上证指数下档120天均线位在2928点,60天均线位是2922点,这也是最近两次市场回踩的落点,短线市场将第三次考验这个落点的支撑强度。

  创业板指数早盘下探至1657点,刚好处于五天均线附近位置,具备初步支撑。午后指数大概率在1650-1670点之间缩量拉锯。后市密切关注收敛三角形的方向突破。

(责任编辑:唐欣欣 HN06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