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纳斯达克:瑞幸咖啡将于5月20日复牌

2020-05-20 08:38:44 新浪网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纳斯达克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了该公司的股票交易。

瑞幸咖啡在5月15日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因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披露与“虚假”交易有关的“公共利益问题”。纳斯达克称,该公司过去也未能披露重大信息。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听证会通常安排在交易所收到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针对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的消息,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于5月20日凌晨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陆正耀在声明中,首先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道歉。不过他认为,瑞幸已根据阶段性调查结果,第一时间处理相关责任人、重组董事会、更新管理层、积极进行整改,但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他还表示,坚信瑞幸咖啡的商业模式和商业逻辑是成立的,瑞幸咖啡自运营以来每年的营收都在持续增长。“我的风格可能太激进,企业跑的太快,也导致很多问题,但我绝不是以概念做局去欺骗投资人。“陆正耀说,质押瑞幸咖啡股票所得资金,也全部用于支持旗下各个企业的经营发展,没有用于个人挥霍,更没有转移资产,对此愿意接受任何调查。

目前,瑞幸咖啡处于停牌状态。此外,5月12日,瑞幸咖啡董事会终止了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和首席运营官刘剑的职务,要求二人从董事会辞职,并收到了辞呈。

在停牌之前,瑞幸咖啡股价今年已下跌了89%。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