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谷歌投1.75亿美元支持黑人企业 增加领导层黑人比例

2020-06-18 08:45:39 新浪网 

北京时间18日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三告诉员工,该公司承诺提供超过1.75亿美元资金,以资助更多的黑人企业,并将增加黑人在其领导层中的代表性。

皮查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过去几周,针对黑人社区的暴力和种族主义攻击迫使世界正视黑人世代经历的结构性和系统性种族主义。我将开始在我们自己公司内探索对这一问题的答案。”

皮查伊说:“首先,我们将努力提高黑人在高层的代表性,并致力于到2025年将代表性不足群体在领导层的代表性提高30%。”

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虐杀的视频曝光几天后,谷歌已承诺向支持种族公正的组织捐赠1200万美元。上周,谷歌旗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宣布设立一个1亿美元的基金,以支持黑人创作者和艺术家。

皮查伊表示,谷歌的1.75亿美元的“经济机会一揽子计划”将支持黑人企业主、创业者、求职者和开发者。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