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49.6,与服务业PMI初值双双好于预期

2020-06-23 21:54:4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49.6,预期为47.8,前值为39.8。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46.7,预期为46,前值为37.5。

IHS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指出:“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经济下行势头明显减弱,这一改善令人们对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恢复增长充满希望。但这次的衰退较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猛烈,我们预计美国经济在2020年将收缩8%。”

有机构表示,6月美国商业活动为连续第五个月收缩,但收缩速度有所放缓。随着3月中旬关闭的企业重新开业,本月情况出现了好转,但企业裁员仍在继续,并暂停招聘,以削减成本和应对疲弱需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