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知科技(300038.SZ)子公司股权转让并增资扩股暨引入战略投资者

2020-10-12 22:36: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数知科技(300038,股吧)(300038.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北京梅泰诺通信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础设施公司”)因引入战略投资者,前期进行了部分股权转让并增资扩股,目前,基础设施公司正积极搭建独立的资本市场运作平台,并分阶段引入战略投资者,不断完善其独立性,助力业务发展壮大。

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情况如下:1、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的上海锦阜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分别与杭州力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州数集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由上海锦阜向杭州力都以人民币10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基础设施公司对应的326.7973万元股份,向湖州数集以人民币1800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基础设施公司对应的588.2352万元股份;2、公司及上海锦阜分别与深圳中集中车物流与智慧交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青岛国星卓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增资协议》,中集中车以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基础设施公司增资后的653.5947万元股份,青岛国星以人民币5800万元认购基础设施公司增资后的1895.4245万元股份。

本次《股权转让协议》和《增资协议》的签署均以基础设施公司整体估值人民币6亿元为基础,与基础设施公司上一轮引入战略投资者的整体估值保持一致。在本次股权转让并增资扩股完成后,若上海锦阜和基础设施公司触及《股权转让协议》及《增资协议》项下的回购义务,公司承诺对以上1.06亿元及利息的支付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