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管理层将聚焦主业,努力经营,提高公司经营质量,以回馈广大投资者

2022-05-26 09:13:22 证券之星 

文一科技(600520)05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文一复制了耐科,文一的人才,业务等流失太多,最终会触发退市红线,请文一管理层给广大投资者一合理说明

文一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我公司不持有耐科公司股份。公司管理层将聚焦主业,努力经营,提高公司经营质量,以回馈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文一集团入主公司很多年了,而文一科技(600520)董事会和管理层一直几乎没变动!而且之前还弄个5千万投资款闹剧,请问文一集团是不是代某人持股呢?为何毫无作为?让公司始终处在亏损退市边缘呢?

文一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我公司未有您所述代持情况。公司股东、经营层及上下全员心系公司,争取做好公司主业,发展好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耐科装备上市委现场问询问题1.请发行人代表说明:(1)发行人及其高管是否与文一科技存在技术侵权、合同纠纷或其他争议;(2)就发行人权益,发行人高管与文一科技及其相关人员是否存在代持、委托持股或其他利益安排;(3)公司与文一科技向相同客户销售类似产品的情况,是否存在相关安排。请保荐代表人发表明确意见。请文一科技公司也说明下是否存在这些问题?

文一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我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关注。

投资者:铜陵和生产业基金入股公司,同时严立虎也当了懂事,公司有没有利和铜陵和生基金有其他更多的合作?未来有没有计划向铜陵和生基金增发股票的计划呢

文一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我公司未有您所述事项,亦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感谢关注。

文一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亿元,同比上升38.73%;归母净利润378.82万元,同比上升151.27%;扣非净利润263.31万元,同比上升132.0%;负债率47.75%,投资收益-47.73万元,财务费用87.26万元,毛利率24.5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文一科技(600520)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文一科技主营业务:设计、制造、销售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设备、模具、塑封压机、芯片封装机器人(300024)集成系统、自动封装系统及精密备件

公司董事长为黄言勇。黄言勇先生:1967年8月24日出生,中国国籍,安徽合肥人,硕士学历,2009年4月至今,任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9年3月至2013年11月,任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3年11月至今,任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2016年7月至今,任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